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更新于:2023年06月01日 15:18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员骨干第四期培训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缓步走进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在反映八路军兰州办事处“原貌陈列展”前,在抗日战争时期甘肃新修的大型农田水利工程图表前,在日军轰炸兰州时从空中拍摄的照片前,在震撼人心的陇原儿女抗日阵亡将士名录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还有革命先烈的手写稿件等等映入眼帘,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这些无声的文物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所有在场的党员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的眼神,发自内心的声音,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党员的心里,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主题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赵继国;审核人:章小成)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十六届成图大赛甘肃赛区晋级赛,水利学子再获佳绩 下一条:能动学院与靖江市泵阀产业开展深度对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