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更新于:2023年06月02日 09:38 作者:周婷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5月31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专职辅导员叶泽国、王志祥、周婷一行4人前往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等开展调研学习。

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玲,团委书记郭琦,辅导员王一飞、林子皓参加座谈交流。郭琦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心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相关举措。蒋玲创办的向阳而生辅导员工作室荣获甘肃省首届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蒋玲分享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实践与思考。之后双方就思政教育、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并与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徐伊文婕、王赫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辅导员谈心谈话、重点关注学生管理、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健康必修课程建设、教育宣传普及、校院两级协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学院将把本次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周婷,审稿人:章小成)

上一条:浙江大学胡亮教授来校受聘甘肃省飞天学者及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十六届成图大赛甘肃赛区晋级赛,水利学子再获佳绩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