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会讲述中国故事,青年传递学习之声——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两会精神集体学习

更新于:2024年03月28日 17:02 作者:童国艳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理论学习深度与厚度,帮助青年党员更好地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3月25日,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流体南楼201党员之家组织学生党支部骨干开展两会精神集体学习。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学院组织员赵继国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强调,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理论基础,明确奋斗任务,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斗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将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

生逢其时,努力和成长也要正当其时。学生茹博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深受鼓舞,更深感使命在肩。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童国艳,审核:章小成)

上一条:喜报|能动学院3专业入围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 下一条: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