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思善学树新风,“动”之以情促发展—能动学院2023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更新于:2024年03月28日 18:41 作者:孙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要求。近期,2023级各班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各班级结合实际情况,精准分析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学生早操签到、晚自习出勤和上课考勤等情况,对照班级学风建设目标查找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制定学风建设具体举措。同时,班主任围绕就业、学业、职业和考研就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深刻的阐释,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业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这次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激发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激发学生奋斗精神。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思维,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狠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群体,激发青年学生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持续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撰稿:孙强;审核:章小成)

上一条:喜报|能动学院3专业入围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 下一条:两会讲述中国故事,青年传递学习之声——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