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在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更新于:2016年04月12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校运会乒乓球比赛在西校区北村体育馆拉开帷幕,能动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赢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团体男子组、团体女子组、男子单人组、女子担任组四项同时进行。各学院经过预先选拔和培训都派出了优秀的选手参赛,我院的参赛阵容也颇为强大。比赛开始后,各赛场上的选手都一丝不苟、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中,只见他们发球和击球技术娴熟、反应敏捷,周围的观众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都屏息凝神认真地关注着比赛,偌大的体育馆内只剩下了乒乓球与岸台和球拍接触时发出的阵阵清脆的声响。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多长场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组第一名、女子团体组第四名的骄人成绩,另外在个人项目上,冯怡铭和祝林分获男子组第二名和第四名,柯秀琴获得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相信这种品质会在广大学生中一代代传承并发扬下去。





上一条:春风美如斯 世界读书日 下一条:秀出自我--双手创造我们的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