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爱读书”主题班会 -读书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更新于:2016年05月03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每年的4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读书日”,又称“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世界阅读日”。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能动1班举办了“我爱读书”主题班会。

    多读书、读好书,正成为今天我们全社会的共识与需求,一股股清新的读书之风扑面而来。班会通过经验分享、诗词朗诵、猜书名等环节不仅在班级内部加强知识交流,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提升文化素养,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在思想启迪中成长,并且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班级文化氛围。

班主任何晓霞老师说:我们要大力提倡读书,大学生活纵使繁忙,每位同学们也应该找到一本好书来充实自己。“静对好书成乐趣,闭看云物会天机”希望大家用书本中的知识来充实自己,远离电子游戏,读本好书,享用一生。


上一条:我的考研 我的路 下一条:春风美如斯 世界读书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