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的考研 我的路

更新于:2016年05月03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让学生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2016428日晚上8:00,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西校区1号楼208教室召开能动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考研动员大会。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系主任闵为老师、辅导员解老师以及2016年成功考上研究生的两位大四学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闵为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当前随着社会对于高水平创新人才的需求,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越来越多的本科生已经满足不了企业的需要,考研成为适应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闵为老师对我们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应用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闵为老师也根据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动员会现场同学积极踊跃。两位大四学长也根据自身考研经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

   此次考研动员会,不仅仅给在场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及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的大学,我来做什么” 下一条:我爱读书”主题班会 -读书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