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的大学,我来做什么”

更新于:2016年06月02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能动学院召开“加强班”班会

   五月三十一日中午,能动学院加强班“我的大学,我来做什么”主题班会在1号楼401教室召开。班主任何晓霞老师就班级同学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本次班会邀请了13级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商小敏同学就他个人的学习历程、打工创业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以曾经是加强班的一名学生的身份告诉大家:休学一年在工厂流水线的工作、做推销工作的种种辛酸的经历,没有学历、没有经验的他回到学校后更能理解学习的重要性更加珍惜美好的课堂时光。

   曹立宏副书记强调,做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做好自己,在学习上要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确立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为以后个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鼓足了干劲,同时也让同学们心中燃起了学习的信心,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上一条:中干进班级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的考研 我的路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