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4月14日 17:10 作者:彭如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和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4月13日中午,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第1党支部在中试楼党员之家召开“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如麟主持。

会上,彭如麟结合《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兰州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第73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党课培训作了具体的要求,并对本学期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体知识竞赛、“大学生学生宣讲团”人员选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宣传委员崔士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度“最美大学生”倡议书、榜样7。党员刘乐琪分享了他自己心中的榜样——二十大代表、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最后大家一同进行了“追忆革命先辈,打卡红色地”——2023我们的节日·清明云直播主题活动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收看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日常生活中学习榜样,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将精神力量化为冲锋的号角,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撰稿:彭如麟,审稿:章小成)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博士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